首页» 校园生活
交流思想,碰撞思维———山西大学2013级MBA学术沙龙顺利起航
  金秋十月,收获季节。随着MBA教学工作的逐步展开,同学们的学习课程也渐增多,大家汲取了丰富的理论知识。通过前期举办的“职业规划论坛”、“体验塞外风景”等活动,同学们已经由开学时相互陌生到现在的相互熟知。为了丰富教学形式,给同学们创造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在MBA中心田晓方老师大力支持及2013级MBA班委的精心组织下,2013年10月19日, MBA中心成功举办2013级首届主题沙龙。

  此次沙龙邀请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梁红岩副教授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同学们十分珍惜交流机会,结合近几个月的学习经历,分别与梁老师交流自己对MBA学习的想法及感悟,梁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也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验了与课堂教学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体会了思想交流产生的分享乐趣,感受了自由组合带来的思想碰撞,大家一致希望班委今后能够组织更多主题沙龙活动,同时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共同建设好2013级MBA班级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