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我校MBA又获殊荣——第七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圆满举行
    由中国MBA联盟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MBA领袖年会”于2013年11月22日-24日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以“转型期的企业家责任”为主题,并分别以“让企业家成为经济转型的推动者”和“金融开放与创新”两大分论坛进行展开,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中国农业大学校领导、中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领导、中国MBA联盟名誉主席王璞先生等。嘉宾们分别在会上发表致辞,共同祝愿第七届领袖年会圆满举行。本届论坛诚邀政界要员、商界精英,著名专家学者,优秀MBA学员等, 共同探讨在中国改革和转型期企业家们带来的推动力。

中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仝允桓致辞

    23日,主题为“转型期的企业家责任”第七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开幕式和主旨演讲正式开始。    会上,主办方代表中国农业大学校领导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MBA作为中国的转型力量肩负了伟大使命,近年来在大家关心和支持下中国MBA蒸蒸日上,秉承创新的核心理念,与行业发展和企业实践与中国文化紧密结合。中国农业大学和MBA联合主办的2013年第七届中国MBA领袖年会将与专业学者,把这个平台共同探讨中国经济转型区的原动力、创新、制度创新、机制创新,共同探讨企业家的责任,共筑中国梦”。

中国MBA联盟名誉主席王璞先生

    中国MBA联盟名誉主席王璞先生也在会上致辞表示: “未来我个人认为可能是要在更加深入的角度和层面上去思考社会责任问题,社会责任,我们学MBA肯定要在商战有所作为,也是设置MBA的初衷。那么我们如何能够克服困难,两个关键词可能未来要深入的去考虑,第一要养成学习的习惯,学习是我们未来的责任。第二个是合作,未来走向商界的大腕要学习要合作。

第八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权长贵

        第八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权长贵代表中国农业大学联盟联合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介绍说:“协调全国各区域MBA联盟工作,为MBA群体服务,共同打造品牌形象,本届MBA联盟工作的指导思想为传承、团结、创新,搭建公共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努力构件与完善MBA沟通平台,使MBA联盟在组织规模上持续壮大,在管理上有一定的进步。通过学习及学员之间的互动,帮助诸多MBA企业家一起成长,树立中国MBA的形象,更好的发挥中国MBA联盟的作用,推进交流。希望所有企业家都能够在本次年会得到启迪,最后祝本次年会圆满成功。最后隆重出场的是中国教育指导委员会仝允桓先生,他在会上表示:“每年都会举办一个领袖年会,大家很清楚突出的是领袖。领袖最重要的组织是什么,是责任,我们的MBA教育发展了二十多年,应该说现在已经培养出来将近40多万MBA。越来越的企业把企业社会责任作用企业战略的一部分,也就是基于社会责任的战略,把社会责任看成是企业战略的一部分。追求自然社会和企业共同的可持续发展。”新进领导纷纷表示自己肩负起的荣誉和责任,希望大家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努力提高中国MBA联盟的整体水平。

    联合会主席王子瑞(右二)获得“中国MBA十大贡献奖”
   
 
MBA联合会获得“中国MBA十大组织奖”(秘书长杨雅铄)

        在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颁奖礼上,我校MBA联合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鼓励下,经过艰苦的努力,在社会实践、MBA社会责任、公益活动、创新创业、建立山西联盟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以卓越的成绩获得:“中国MBA十大组织奖”,联合会主席王子瑞获得“中国MBA十大贡献奖”,荣誉见证着汗水和自豪,将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与方向。

    获奖代表合影
    本届领袖年会的召开汇聚各界精英,共享前瞻思想、领袖智慧,把握世界经济走势,碰撞智慧火花,共谋美丽中国梦!